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日記三則700字作文

日記三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日記三則 

  1月20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早上,我起床吃了飯,然後拿起作業來寫。起先手還是暖和的,到了後來,九冷得不能動了。還有我的腳,都好像不是我的一樣。我乾脆放下作業到外面去跑步。當我跑到我爸爸種菜的那塊地時,看見長出來的青菜葉上有一片霜。我想這樣一來,菜蟲就會被凍死,如果每天都這樣就好了。可這樣一來,我早上就不能寫作業了,這可怎麼辦?等我跑回家,已是7點30分了。我感到身體怎麼也不熱,還是冷得不得了。 

  9月18日 星期二 雨 

  颱風來了① 

  今天早上,下起了雨。我吃了早飯來到學校,老師說:“今天要打颱風,不上課了。”我們一聽都高興地說:“真爽啊!” 

  到了晚上,我正睡得香時,果真打起颱風來了。我被嚇得跑到爸爸的房間,爸爸還在悠閑地看書呢。他看見我走過來就說:“你怎麼了?這麼晚還不睡?”我回到自己的房間又睡了回去。過了一會,我感覺被子上好像有水。於是,我就打開手電筒看一看,“不好,屋頂的瓦被颱風打壞了。” 

  我又跑到爸爸的房間去,只見爸爸站在椅子上修屋頂呢。我說:“爸爸,我房間的頂上又三、四個洞,還在流水呢。”可爸爸還是不理我,只顧做自己的事。我只好自己去拿了三、四個桶來接水,然後又開始睡覺了。 

  9月19日 星期三 雨 

  颱風來了② 

  今天早上,我起來到外面一看,可真好笑啊,你看那家人的棚子上的布被打壞了。而我自己的家也很好笑,屋頂上的瓦被颱風打得東一塊西一塊的,地上也落滿了碎片。還有我家門前的那棵樹,也被颱風打得東倒西歪的。可是,它還是那麼堅強地立在那兒。

日記三則 標籤:日記三則作文 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