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我為你喝彩400字作文

祖國我為你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祖國我為你喝彩 

  在去年雅典奧運會上,中國體育健兒取得了32枚金牌,位居奧運會金牌榜第二名。在殘運會上,中國體育健兒身殘志堅,奮力拚搏,取得金牌總數世界第一的驕人成績。 

  中國體育健兒取得優異成績和祖國強盛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以來,中國在工業、農業、國防、科技、體育各個方面取得了輝煌的成就。我們深知,沒有一個強大的國家,就沒有強大的體育。 

  聽爺爺說:他們小時候,一年才有一件新衣服穿,餐桌上幾乎沒有肉的影子。當時,買肉要肉票,買米要糧票,就連買布做件衣服還要布票呢。吃不飽,穿不暖。常常餓着肚子。 

  建國以來,在中國共產黨的正確領導下,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現在,我家有彩電、冰箱、空調,去年還裝了電腦,在家裡,就知道五湖四海的事件,真是“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中國製造了自己的的軍艦,自己的大炮。現在,載人飛船飛上了天空,以前,人們想都不敢想的“飛天夢”也實現了。 

  我深信,祖國一定會越來越強盛。祖國,我為你喝彩!

祖國我為你喝彩 標籤:我為你喝彩作文 祖國我為你自豪作文 為你喝彩作文 我為祖國喝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