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窗前有棵梧桐樹300字作文

我家窗前有棵梧桐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窗前有棵梧桐樹

  我家窗前有一棵梧桐樹,它是我的好朋友。

  春天,春風吹醒了小草,吹開了紅花,梧桐樹上也長出了嫩嫩的小綠葉。我在房間里做作業,看見梧桐樹長出了小綠葉,心裡非常高興。

  夏天,太陽火熱火熱的,可我在房間里做作業,一點也不覺得熱。這是因為梧桐樹的葉子長得密密匝匝的,把太陽光遮住了。

  秋天,一陣秋風吹過,涼爽極了。我在房間里做作業,看見窗外的梧桐樹的葉子綠的像綠寶石,黃的像金子一樣,心裡可高興啦!這一高興可好,讓我把做不出的數學題目全做出來了!

  冬天,讓人冷得直發抖,可我在房間里一點也不覺得冷。這是因為梧桐樹抖了一抖身子,把樹葉全都抖掉了,又伸開雙臂,對太陽說:“太陽啊,請你把陽光照進我的小主人的房間,讓她暖和暖和。”

  梧桐樹對我好,我也對它好,不在它身上用刀亂刻,不用腳踢它,也從不爬到它的樹枝上去,我們是好朋友。



我家窗前有棵梧桐樹 標籤:梧桐樹作文 梧桐樹下作文 門前的梧桐樹作文 我愛梧桐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