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窗前的“小樹芽”600字作文

我家窗前的“小樹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一個藍色的小花盒內,有一棵綠綠的小樹芽,它的兩片葉子肥肥的,在陽光的照耀下歡快地舞動着。它是我心愛的太陽能機械小樹芽。 

  樓下的小草正在做廣播體操,上下左右運動頭部的時候,抬頭看見了我家窗前的太陽能小草。“快看,五樓上有我們的夥伴在向我們揮手呢!”中“啊,是真的!”小草們一起向它揮手,七嘴八舌地喊起來:“你的大葉子真肥,真漂亮,有什麼秘訣嗎?”樓上的小樹芽回答:“那兩片葉子是我生下來就有的。”“啊?我們好喜歡你的葉子呀!”小草們爭着說。小樹芽笑了:“我不是一棵真的小樹芽,只是一棵太陽能小樹芽。當然啦,這一切離不開工人叔叔們的巧手啊!” 

  有一次,我讀幼兒園大班的表妹到我家來,一下子就迷上了這棵小樹芽,拉拉它的葉子,摸摸它的底座,擦擦它的花盒,喜歡得不得了。後來幾次,她一進門就要看看它,和它說上幾句。 

  我每次放學回家,都能看到它在晃動光滑的葉子歡迎我。我和它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每天晚上,它似乎都會搖搖葉子摧我入睡。可是不一會兒,它也不揮葉子了,也慢慢地睡著了。當第一縷陽光射進窗戶時,它醒來了。隨即,它就摧我起床。可這招不是很靈,不過隨着我們感情的加深,我也越來越配合它啦。 

  在我的小房間中,小樹芽也是最顯眼的擺飾。只要一有人進來,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它在舞動葉子。可你知道它這是為什麼呢?它是在感謝太陽送給它的關心和愛吧。 

  小樹芽給我帶來了快樂,在我成長的路上,有你真好。 

  (指導老師:趙琴)

我家窗前的“小樹芽” 標籤:窗前作文 我家門前的作文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