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窗前亮葉400字作文

窗前亮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下午的陽光最亮,最美,最溫暖而照在教室窗前的一顆顆綠油油的楊樹上也是最吸引人的。 

  每此下午我的眼珠總是落到窗外的綠色葉子上,只要眼睛不小心瞟了一眼就很難再移開了。 

  一陣微風吹過它們便隨着風兒舞稻,舞動枝葉。像一個個穿着禮服的少女,舞動着綠袖子。 

  一束束陽光射在碧綠的嫩葉上金光閃閃,好似一片波光粼粼的大海閃着波瀾。 

  我望着窗前搖曳的樹枝,開始了美好的想象。想象自己變成了小小人在金葉間玩耍,在金葉上盪鞦韆,滑滑梯,一不小心掉入了柔軟的草叢,時間彷彿也停在這裡欣賞了…… 

  放學了。 

  寫完作業天色已漸漸地暗了下來,我和媽媽準備去騎車。恰好經過那一片美麗的葉子旁。月光的籠罩使樹葉漸漸變為銀色,變得神秘起來。白天的少女們換了衣服,蒙了一層銀色的面紗顯現出一種高貴、高雅的風格。她們從下午的熱情舞蹈轉換為優雅的芭蕾。銀色的裙袂隨着微風搖曳,飄揚。夜風吹着我的臉頰,令人陶醉。 

  我很幸運教室的窗前擁有這般美麗的景色,更幸運在晚上我們也能形影不離。 

  這窗前亮葉是多麼美,多麼嫩,多麼令人陶醉!

窗前亮葉 標籤:窗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