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從老師的窗前走過700字作文

我從老師的窗前走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如果我們是花朵,那麼老師就是辛勤的園丁;如果我們是小鳥,那麼老師就是教我們飛翔的引導者;如果我們是正在海上行駛的小船,那麼老師就是海上的航標燈,指引着我們前進的方向。 

  現在回頭想起,我們已經畢業了,離開了母校。在母校的所見所聞都清晰可見。每一句話語都縈繞在我的耳畔,每一個面孔都浮現在我的眼前。在那本厚厚的相冊里,那張照片,使我想起了…… 

  記得那是一天傍晚,我的課本掉進了教室里忘了拿。怎麼辦?怎麼辦??沒有課本怎麼寫作業呀?此時的我就像是熱鍋上的螞蟻,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不管了,只有親自去學校取,這個想法在我的腦海里一閃而過。 

  此時的天空已經變得一片漆黑,傍晚的火燒雲不見了,天邊只有無際的黑暗。 

  獨自一人走在小路上,心中難免有些慌慌的,再加上作業還沒有寫,使我加快了步伐,一路小跑着到了學校。 

  路過辦公室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咦?那不是馮老師嗎?怎麼這麼晚了,老師還沒回家?”此時,老師正在備着課,為學生們批改作業。 

  看着老師的背影;看着老師辛苦的忙活;看着老師批改的那一摞摞厚厚的作業;看着老師桌上昏暗的檯燈,我不禁想“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首詩。 

  我敬愛的老師啊,當又一個黑夜來臨的時候,我願采一束小花,輕輕地放在您桌上,默默地放在您的窗前…… 

  在暖意的春天,我願化作一縷清風,為您帶去清涼;在烈的夏天,我願化作一把蒲扇,為您驅趕炎熱;在收穫的秋天,我願化作一簍香甜的水果,滋潤你乾燥的嗓子;在寒冷的冬天,我願化作一個暖爐,給您帶來溫暖…… 

  親愛的母校已為我們插上騰飛的翅膀…… 

  親愛的老師已為我們照亮了前方光明的大路…… 

  別了,母校,我們航行再遠,心中總思念着您…… 

  別了,老師,我們飛得再高,也忘不了你那已經離去的背影……

我從老師的窗前走過 標籤:向前走作文 窗前作文 我從作文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