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窗前的畫1300字作文

我家窗前的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春風 

  “呼——”春風提着裙子,跳着歡快的舞來到了這裡。 

  綠葉高興的探出了腦袋向著春風招手; 

  花兒露出了迷人的微笑。 

  天空,在春風的吹拂下,更藍了;草,在春風的撫摸下,更綠了;花,在春風的親吻下,更美了…… 

  在這白花齊聚的時候,孩子的笑聲,印在了春天的影集,他們在草上打滾,做遊戲,她們摘朵小花,拿在手中,聞着花的清香。 

  在這春風到來的時刻,花草是最高興的,孩子是最快樂的,這春風帶來了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春天這幅畫,總是最柔和,最美的…… 

  夏雨 

  夏天的陽光最明亮, 

  夏天的雨滴最甘甜, 

  夏天的葉子最碧綠, 

  夏天的花朵最鮮艷。 

  這一切夏天的美好,都是夏雨帶來的。夏天的雨就像一個廣播台,向著春風招手:“嘿!該我上班了!” 

  夏雨過後,柳條甩了甩留在她那柔順的秀髮,頭髮上的水珠飄飄洒洒,洋溢了對夏天的喜愛; 

  夏雨過後,荷葉就成了舞台,青蛙在舞台上跳着交誼舞,舞步輕盈,就像那正待開放的荷花,有着清純懵懂的感覺; 

  荷花綻放,香氣四溢,瀰漫了整個荷花池,荷葉真像個勇敢的戰士,守衛着荷花池。 

  夏天,是一個增加能量的季節,夏雨帶來了能量,讓我們拾起這些能量,努力吧,加油吧! 

  夏天的這幅畫,總是最有活力的…… 

  秋葉 

  我聽見了,聽見了秋天裡第一片葉子落地的聲音;我聽見了,聽見了大雁飛向南方的歡聲笑語;我聽見了,聽見了一個個熟透的果子在呼喚…… 

  秋風瑟瑟,吹下了一片片秋葉,隨着瑟瑟的秋風,聞到了一股香味…… 

  這是—— 

  桂花香? 

  果子香? 

  秋葉香? 

  聞着香味,閉上眼,靜靜聆聽,“叮——咚——叮——咚——”河水緩緩流動,乘着秋葉紅舟,順流而下,真是一種耳朵的享受。 

  秋葉穿起金黃的衣服,紅色的衣服,勇敢的掙脫樹枝,跳下來,為生它養它的大樹做出了貢獻。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田野上,收割機在忙碌着,它在收割主人的希望,主人辛苦的勞動結果。 

  我們,是否也有些收穫? 

  冬雪 

  雪飄飄洒洒的落下,就有了孩子的歡聲笑語,雪精靈跳着舞悠然落下,她們穿着白紗裙,轉着圈來到人間。 

  她彷彿對人間的一切都感到新奇,在這裡參觀后,又跑到那兒去瞧瞧。 

  俗話說,瑞雪兆豐年,這瑞雪來了,來年一定好豐收! 

  雪,靜靜的飄着—— 

  雪被堆成雪人,雪驚奇的看着自己的身體,充滿了疑惑。 

  雪被捏成了雪球,雪真的不敢相信,何時自己的速度這麼快! 

  冬天來了,春天也不遠了,讓我們用最好的心態去面對新一年,年三十,11點59分55秒,倒計時,5,4,3,2,1!“砰”的一聲,鑼鼓喧天,鞭炮齊鳴,第二年來臨了,冬天,那雪帶來了興奮,和快樂! 

  冬天這幅畫,雖然天氣冷極了,但總是令人感到溫暖…… 

  後記 

  這幅畫,年年在變,天天在變,時時在變,一天比一天美,一天比一天奇,由平房變成了高樓大廈,由光禿禿的地面,變成了綠色的家園。 

  城中人是畫中人。 

  城中人也是畫師。 

  這幅畫的變化,都是畫師努力的結果!

我家窗前的畫 標籤:窗前作文 我家門前的作文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作文 爸爸的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