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兔——“多莉皇后”700字作文

小兔——“多莉皇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兔——“多莉皇后”

 廣東省中山市 石岐第一城小學三(1)班 文旨翎



  表姐是個趕潮流的人,這不,她又養上了寵物,而且把“她”當作自己的孩子似的,照顧得無微不至,那個幸福的“她”,就是小兔——多莉。

  小多莉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摸上去又軟又柔,真想抱她。耳朵長長的,最特別的是當她聽到什麼可疑的聲音時,一隻耳朵“倏”地直立起來,而另一隻“嘩”地垂下來一半,並且耳朵肌肉一抖一抖的在動,很警惕的樣子,令人看了也替她緊張。

  這小多莉既可愛,又很調皮。她很愛咬電話線。一次,她跳上電話架,津津有味地咬着電話線。突然電話響了,小多莉嚇了一大跳。“倏”地跳上了電視櫃,差點把花瓶也碰掉了,姨丈跨過去,一把掌打向她的屁股。小多莉白影子一晃,鑽進了廚房,躲在正在炒菜的表姐腳邊,似乎在尋求保護,看着她那可憐樣,令人哭笑不得。

  表姐為了養好小多莉,看了好多有關的書,專門為她調製營養餐,為她沖涼,清潔睡房等等。小多莉真幸福啊!幸福得如同皇后一般。

  小多莉很愛打扮,每天清晨,它就用爪子擦擦臉,用嘴巴舔舔毛,算它有點自覺,但一打扮完,它就坐在籠子里等待別人來伺候她,十足一個皇后般。

  更有趣的是表姐還為她找來了一個男朋友——“多奇”,它們成天挨在一起嘰里咕嚕地說悄悄話,還真是情投意合,又有趣又好玩。

  過年後,“多莉”誕下了“小皇兒”,一共有八隻,真厲害!看着他們一家和和美美地過日子。我真為“多莉”開心,她終於有了自己的幸福的歸宿。

  指導教師:何小青

小作者讀書量很大,詞彙豐富,語言生動活潑,把人與動物間的感情描繪得真實感人,很好。

小兔——“多莉皇后” 標籤:皇後作文 水果皇後作文 小兔作文 小兔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