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寫給我親愛的兔兔——球球1500字作文

寫給我親愛的兔兔——球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球球,你還好嗎?請允許我這樣對着深藍的天空問候你。

  你還記得嗎?我們初次見面,是在寵物市場里,當時,你在籠子里打量着我,而我在籠外瞅着你那獃獃的眼神、笨笨的身子。我一眼看中你,正當我為擁有你欣喜時,你轉動着胖胖的身子,扭了過去。我一瞧,才知道原來是你餓了,瞅着你那身型,心想真不知道你每天要吃多少飯。這“優點”不僅不令我討厭,而且我還更喜歡你了,因為我一向認為兔子胖胖的才可愛呢,至少我那樣認為。你認為呢?我不再多想,因為我要把你接回家了,我迫不及待的付了錢,買了個籠子,讓你鑽了進去。就這樣,我帶着你坐公交車回家了。

  在公車上,我想了半天,你是叫圓圓好呢?還是叫團團好呢?正當我為此發愁時,我瞄了你一眼,心中忽閃一個念頭:不如叫球球吧!咦,正合我意,既能體現出你的“優點”,又帶有可愛的成分。真不錯!正當我沾沾自喜時,發現你在籠子里瑟瑟發抖,原來你被顛壞了,我緊忙用手臂抱住籠子,盡量使你少顛幾下。不一會兒,到站了,我下了車,朝家快速走去。到家后,我把你放了出來,你像走迷宮似的,左串串右逛逛。

  這樣一來二去,我們就熟了,也產生了一種無法用語言闡述的感情。每次我回家時,我都會對你說:“姐姐回來了!餓了沒?”雖然你不說,但我從你用兩隻前掌來抱我的小腿的姿勢中,我就明白了,你餓了。於是,我拿了一根胡蘿蔔和一些菜葉給你吃,其中還摻雜着我給你拔的草。你美滋滋的吃着,我看着,心裡也高興。時不時的,我還會抱抱你,摸着你那絨絨的毛、望着你那惹人愛的眼神,我真想親你一下。而你每次下去時,都會贈給我禮物——毛。唉,真拿你沒辦法!

  就這樣,日復一日,兩個多月過去了,你長大了不少,也變得越來越調皮了。有一次,你跳上了我的床,在床上跑來跑去,正當我把你弄下去時,我發現了你的“偉作”,你居然敢在我的床上毫不客氣的小便,我一氣之下,把你趕出我的屋外,並且把你的晚飯沒收了。記得還有一次,你上了桌子,而且還膽大包天的嘬了幾口杯子里的茶水。我由於太過生氣,揪着你的耳朵,把你關進了籠子里,圈禁了一整天。有時,我還會因你搗亂我打掃衛生而拿着笤帚滿世界追着你跑,直到你跑進籠子里。

  這些事,不知你是否記得?而我卻忘不了,因為這是我唯一與你的回憶。在那些日子裡,你就是我最大的快樂。

  而就在前天,我中午回家發現你不在了。原來是我老爸背着我把你賣了,當時我很生氣,我怨恨他不給我時間想一想,我怨恨他不徵求我的意見,我怨恨他私自把你賣掉。可是,冷靜后,拭去眼角的淚,想了想,也許老爸是不想讓我在和你分別時戀戀不捨,不想我在離去你后太傷心罷了。但是到現在,老爸還沒告訴我你身在何處,也許老爸是想讓我斷了想見你的心吧。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好。

  球球,姐姐想你了,你在哪兒?我望着深藍天空中唯有的一輪皎月問道。我望着夜空下空無一人的小路,一行行淚流瀉下來,流在我冰冷的臉上,可我的心依舊是寒冷的。我望着夜空,想讓淚和心中流的血倒退到原點,可淚卻仍順着眼角落了下來,血也一樣仍在心中流淌。我知道,我這個樣子似乎很脆弱,但我卻忍不住想起你昔日的可愛模樣。球球,你在哪兒?你現在好嗎?你現在冷不冷?你餓不餓?你有沒有想我?這些話,我很想問你。不知道你有沒有怨恨我在以前對你很兇?不知你有沒有因以前我追趕你而生氣?而我們曾經的那些快樂回憶永遠刻在我的心靈深處。也許你離開我,是一種解脫,但我擺脫不了對你的思念。“球球,你在哪兒?姐姐想你了。”這句話我在心裡說過無數次,卻仍得不到回答。現在,我好後悔沒有好好珍惜過你,好後悔當初對你太過凶,好後悔以前沒有好好對待過你。

  也許,我從不會懂得珍惜,可,我要好好珍惜現在,我要從挫折中變得堅強起來。

  就讓這封信帶着我對你的愧疚,向漫無邊際的夜空里飄去吧。希望你能看到。請允許我再叫你一聲親愛的——球球。

  二十七中初一:1621



寫給我親愛的兔兔——球球 標籤:我家的兔兔作文 我親愛的祖國作文 我親愛的作文 我親愛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