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咪兔的故事600字作文

咪兔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咪兔的故事 

  清潔工咪兔 

   一天清早,咪兔醒來就想:自己應該為魔法森林做些什麼? 

   於是,他向願望書提出要做清潔工。他立刻穿上清潔工服,拿上拖把,準備就緒。他首先想到的就是戈狼家,因為他最臟。他一去,果然戈狼家非常亂,咪兔就立刻拖地、擦窗戶,然後給戈狼整理衣服。戈狼看后非常感動,說了一句:“Thank you!” 

   誰知,咪兔聽后更加有勁。接着,他去了月亮狐家。沒有想到,他家比戈狼那還臟、還亂。咪兔環顧四周,見月亮狐在奮筆疾書。咪兔不願讓正在寫書的月亮狐受到影響,便自己獨自打掃。過了很長時間,他便把一個臟屋子收拾得乾乾淨淨。這時,月亮狐已經把書罷。看到煥然一新的屋子,不由,曰:“益者三友,損者三友。友直,友諒,友多聞,益矣;友便辟,友善柔,友便佞,損矣。” 

  咪兔離開了月亮狐家,覺得很累了,可一想到森林的清潔衛生,他渾身又充滿了力量。他走啊走,看到河馬、大象、梅花鹿、獅子、金剛猩猩身上非常臟,便一個個給他們洗澡。過了很久,咪兔終於給他們洗乾淨了。   

   動物們非常感激咪兔。找到魔法媽媽想獎勵咪兔一面錦旗,魔法媽媽同意了。於是,他們立即動手製作了一面錦旗,上面寫着“樂於助人的咪兔”七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大家將錦旗授予咪兔。 

   咪兔甚為高興,下決心要為魔法森林奉獻自己的力量!



咪兔的故事 標籤:小兔的故事作文 小白兔的故事作文 小白兔的草帽作文 小白兔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