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孤島700字作文

美麗的孤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孤島座落在黃河三角洲,這裡一年四季風景如畫,尤其是春天的假山和神仙溝,還有那小區里的一草一木都十分美麗。

  在碧綠的神仙溝邊,一棵高大的垂柳已經抽芽,那細長的柳絲輕拂在水面上,好似在和小河親切地握手。一陣微風吹來,河水泛起了點點波光,柳樹也翩翩起舞。地上的小草隨着微風,搖擺着身體,不時,有相互碰撞的事情,好象在竊竊私語,也好象在歡迎過往的行人。而剛剛發芽的蘆葦卻為神仙溝旁的大地穿上了綠色的短裙。一群群野鴨從南方飛回來,搖搖擺擺地走入水中,悠閑地游起來,那樣子可好玩了!母鴨帶着一群小鴨子,這群小傢伙們偎依在母親的身邊快活地嬉戲:有的一會兒鑽到水裡,一會兒又浮上來,跳着水上芭蕾;有的跟着媽媽游呀,游呀,游得別提多高興了!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呀!

  假山可是一個即神奇又美麗的地方。春天松樹,楊樹和許多叫不上名來的大樹給假山穿上了迷彩服,遠遠望去象一個堅毅穩健的士兵。這時的松樹綠得更加蒼勁有力,楊樹和那些叫不上名來的大樹綠得更加生機勃勃。更有趣的是那些奇形怪狀的石頭,在西邊的路上有一塊像烏龜的石頭,在不遠處的書下有一隻白兔在睡覺,我的腦海里出現了《龜兔賽跑》的故事。在一條小路上的兩塊石頭像兩個彪形大漢,我看呀,一個是張飛,另一個是李逵,他們一個手拿丈八蛇毛槍,一個手拿兩把板斧,守在小路兩旁,真有一點“兩夫當關,萬夫末開”的架勢。山頂上有一座紅色的小亭子,好象讓夕陽染紅了似的。亭頂上的一片片琉璃瓦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璀璨奪目。亭子的四個角向上翹翹着,像一個驕傲的小公主,亭亭玉立在夕陽中。亭子內部的壁畫雖比不上敦煌莫高窟那麼美麗、莊嚴、神秘,但是其線條流暢、色彩艷麗、構思新奇,也常常讓人們留戀往返。這個小小的亭子可以說是假山上的一顆“綠海明珠”了!



美麗的孤島 標籤:美麗的孤獨作文 孤島作文 我的孤獨作文 戰爭中的孤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