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為你自豪!北京奧運!1000字作文

我為你自豪!北京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為你自豪!北京奧運! 

  2001年7月13日夜晚,當薩馬蘭奇以他那不再年輕的腳步緩緩走向主席台,頓時,十幾億人的心都懸了起來——“Bei Jing China!”就是這句話,中國人等得望眼欲穿啊!那一刻所有的中國人都哭了。中國多年的夢想在今朝終於實現了,我們能不高興嗎? 2008年,奧林匹克聖火將在我們中國點燃,這不但是我們中國人幾代人的夢想,更是一個令中國人揚眉吐氣的時刻!身為中國人,我們能不自豪、驕傲嗎? 

  我們要迎奧運,就要在精神上、行動上支持奧運。生命在與運動,支持奧運當然少不了運動.學校為了強身健體,舉辦了“校田徑運動會”聽到這一個消息,很多同學都毛遂自薦,踴躍地報名。他們為的不是那一張張的獎狀;那一聲聲讚揚;而是那為了支持奧運而獻出的一份心;一份力量。記得運動會的那一天早上,灰沉沉的天空才剛剛下過雨,為了不耽誤運動會,每個班都有兩、三名學生在竭力用拖把把潮濕的操場拖干。奧運是平台.它創造了一個最大的舞台,讓運動健兒們在這寬大的舞台上盡展自己的風采.看,選手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我們班的孫陽,她可是運動能人,她正站在800米的起跑線上,待裁判員的一聲槍響,她先保持體力,用中速慢跑着,看着其他隊員都超過孫陽了,我們真是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啊!到了最後一圈,突然,孫陽就像脫疆的野馬,離了弦的箭,使出渾身解數,在跑道上奔跑着。聽,這一聲聲“加油”是誰發出的?原來這是孫陽的“粉絲”呢!隨着一聲聲的“加油”聲,孫陽衝到了終點,並取得了女生第二名的好成績。瞧,奧運的力量是不平凡的,因為有那六個字:“更高,更快,更強!” 

  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這是一個令中國人永遠牢記、永遠傷痛的時刻,四川汶川等地被突如其來的8.0級的地震剝奪了。昨日這兒還是一個美不勝收的地方,還是中國一個美麗的風景畫,但是,地震!卻把這片寧靜給打破了!在這地震中,我不僅同情災區的人們,我更同情祖國。今年是祖國千載難逢的奧運會,為什麼今年她卻這麼的多災多難,雪災、藏獨,而現在又來了地震,中國就像奧運一樣,她的成長也充滿了坎坷。但是,當80天過後,奧運會的煙火將響徹天空,到那時,中國舉辦的奧運會一定是最精彩的! 

  奧運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我們一定要用笑臉去挑戰這次的地震,希望災區人民能夠早日重建家園。不僅如此,我們還要做一個文明小使者,更要把奧運精神融入到我的學習、生活中去,努力刻苦學習文化知識,強健體魄,做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學生。

我為你自豪!北京奧運! 標籤:我為你自豪作文 祖國我為你自豪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北京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