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我為你自豪!500字作文

老師!我為你自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我為你自豪!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三小五年級 童靖傑

  “釘鈴……”電話鈴響了。接過電話,我頓時呆住了。湯老師去世了。湯老師去世了?不,不可能。我不敢相信這是事實,淚水順着臉頰流了下來。

  聽班主任說,湯老師隨同事前往羅田去旅遊,一位女同事不小心落水了,原本走過了危險地帶的他見同事遇難,連忙調頭回來,連雨衣都沒來得及脫便跳入了水中,由於水流太急,他不幸犧牲了。

  湯老師是那麼好的一位老師。前幾天,他還在和我們一起談笑風生,陪我們玩那“警察”、“小偷”的遊戲。也就是那天,調皮的我去了湯老師的辦公室,接受了老師那不嚴厲但極俱說服力的批評。“童靖傑,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最大的毛病就是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湯老師那柔和的聲音現在我仍覺得是那麼的親切,可今天,教室里已再無法目睹老師身影……

  為此,我不由得感嘆!多麼好的老師呀!在功利之心佔據主流的今天,他以自己的行動給我們做了最好的榜樣!我為有這樣的老師而驕傲!我為有這樣的老師而自豪!

  指導教師:英子

多好的老師呀!

老師!我為你自豪! 標籤:我為你自豪作文 祖國我為你自豪作文 我為祖國自豪作文 我為你歌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