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國旗,我為你自豪500字作文

國旗,我為你自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國旗,我為你自豪 

  四年級:牛凡 

  每當星期一的早晨,我的心情和同學們的心情一同迸發激動。因為莊嚴的升旗儀式就要開始了,此刻我的心情無法抑制。雄壯的國歌聲奏響了,國旗冉冉升起,注視國旗,使我想起了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親自在天安門城樓上升起了新中國第一面“五星紅旗”並莊嚴的向全世界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那一刻,天安門廣場沸騰了,全場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在雄壯的國歌聲中,人們昂首挺胸,仰望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心中無比的激動與自豪,因為五星紅旗是用無數革命先烈鮮血染紅的。 

  重溫歷史,無數革命先烈英勇獻身,為了五星紅旗,拋頭顱,灑熱血。黃繼光義無反顧用自己的胸膛堵住敵人的槍口。董存瑞手舉炸藥包高喊:“中國共產黨萬歲。”劉胡蘭寧死不屈,走向敵人的鍘刀。邱少雲在烈火中紋絲不動。他們只有一個理想,為了新中國,為了鮮艷的五星紅旗。 

  歷史不再重演,但我們作為祖國的未來,我們更應該珍惜今天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們要用實際行動去撫慰先烈的英魂。努力學習,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從自身做起。為祖國的建設添磚加瓦,讓五星紅旗更加鮮艷,讓五星紅旗永遠飄揚在世界東方。

國旗,我為你自豪 標籤:我為你自豪作文 祖國我為你自豪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