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啟蒙300字作文

難忘的啟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啟蒙學校叫黃埔小學,它坐落在一座繁華的都市內。我還清楚地記得那棟教學樓——一個穿着黃白相間衣服的小靚仔。早晨那朗朗的讀書聲至今還在我耳邊回蕩…… 

  老師說我的字寫得很好看,為此,我受過不少的表揚,但這些我已經淡忘了;人不可能十全十美,我還是免不了受到批評乃至懲戒,這方面的情景我倒是未曾忘過。 

  那是在一個炎熱的下午。臨下課之際時,我有點心不在焉,拿起筆就在哪裡轉。陳老師正在跟粵B李晟達和紅包王子浩兩人作裁判,此時見我在玩筆,就瞪了我一眼,當時我非常羞愧,於是就認真起來。別看陳老師是在逗我們開心,實際是在批評我們,這些具有諷刺性的“笑話”我還記得清清楚楚呢! 

  用不同的表示方法來表示同一個話題,神啊!

難忘的啟蒙 標籤:難忘的啟蒙作文 難忘的啟蒙老師作文 我的啟蒙老師作文 啟蒙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