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啟蒙老師500字作文

難忘的啟蒙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難忘的啟蒙老師 

  我時常懷着深深的感激之情,思念着我的啟蒙老師們,是他們在我童稚的心靈里播下美好的種子,,導我:要熱愛祖國,要勤勉,要做一個正直誠實的人。六年過去了但他們的音容笑貌仍時常浮現在我眼前! 

  我其中一位啟蒙老師名叫楊玲,雖然她只教了我三年,但我對她的印象是最深的。所以我們總是很親切的稱她為“楊老師”。 

  楊老師對我們很好,就像母親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 

  記得有一次,一位男同學把一位女同學給打了,楊老師知道后二話沒說,放下手中正在寫教案的筆,立刻來到了教室,見那女同學傷勢嚴重,楊老師便把她親自送到了醫院,等到深夜才回家…… 

  楊老師不僅對學生好,而且對工作也十分負責。 

  那是我剛上一年級時,我走進校門,是楊老師拉着我走進教室。這時我不由自主的哭了,畢竟這是我第一次離開母親,楊老師見狀便下來安撫我,同時向母親做了一個手勢,好象在說:“請放心把!母親見后,就走了。 

  一上午的時間一晃而過,放學后,我又與母親闊別重逢,這時電話鈴響了,是楊老師打來的,“哈,楊老師真好。”我不僅這樣想,那時我不知道感恩,現在我漸漸的長大了也懂得了許多。 

  啊!老師,我的啟蒙老師,我要向你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最深的感激之情。為什麼呢?因為當年正是你讓我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您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像春蠶奉獻着自己,我愛您楊老師。

難忘的啟蒙老師 標籤:難忘的啟蒙老師作文 我的啟蒙老師作文 啟蒙老師作文 經典啟蒙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