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綻放心的美麗500字作文

綻放心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讀《永不凋謝的玫瑰》有感  

  350703福建省永泰縣嵩口鎮六年三班陳楊楊  

  今天,我讀了《永不凋謝的玫瑰》后,我被小女孩的純潔、天真所感動。 

文中大致內容如下:校園開了幾朵特別大紅玫瑰。有一天,幾個同學在觀賞時,一個小女孩的純潔、天真所感動。 

  文中大致內容如下:校園開了幾朵特別大的紅玫瑰。有一天,幾個同學在觀賞時,一個小女孩把它摘了下來。這一幕被校長看見了。校長走過去問她為什麼摘花。她說要帶回去給生病的奶奶瞧瞧,一會兒就送回來,校長被捕她的天真打動了,又摘了兩朵送給她和她的奶奶…… 

  多麼純潔,多麼善良,多麼美好的心哪!它就如同那一朵永不凋謝的玫瑰。而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玫瑰又何止千萬呢? 

  走在喧鬧的街頭,看見因殘疾而沿路行乞的人,有多少工作繁忙的人,都會停下匆忙的腳步,解囊相助。這是關愛,這是心的美麗,這是一朵朵永不凋謝,碩大玫瑰。 

  駐足在馬路前的斑馬線上,望見兩鬢斑白、飽經風霜的老人。誰不會攙扶着他們,渡過一段小路呢?即使不是順路,也會刻意留下。瞧瞧!在這川流不息車水馬龍的街頭,又有多少朵水靈靈的玫瑰呢? 

  愛心可以延續,關愛可以永恆。雷鋒叔叔那顆捨己為人的真心之花不是還燦爛地綻放着嗎? 

  來吧,讓我們一起綻放出心的美麗!

綻放心的美麗 標籤:放心去飛作文 放心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綻放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