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放心去飛400字作文

放心去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要奔向各自的世界。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歲月。一路我們曾攜手並肩,用汗和淚寫下永遠!拿歡笑榮耀換一句誓言,夜夜在夢裡相約。放心去飛,勇敢地去追。追一切我們未完成地夢,放心去飛,勇敢地揮別。說好了這一次不掉眼淚。 

  這一首歌送給錦纏街小學六年級五班的全體師生,雖然馬上我們就要勞燕分飛,但是誰也取代不了我記憶中的你們。一個個嚴厲的表情,一個個稚嫩的面孔,一個個燦爛的微笑,一聲聲加油,一個個慈祥的面孔…·我們曾一起奮鬥過,我們曾一起揮灑過汗水。每一夜我們約好在夢裡相見,讓我們放心的去飛,朋友會一直陪着你,在哪裡飛累了,找個朋友靠靠,往前推三百年,往後算三百年誰也比不過我們六年級五班的情誼!隨着教育的發展,錦纏街小學就要消失了,也就代表象徵著我們珍貴友誼的“見證人”和這六年來我們的美好回憶將要消失,但我們的記憶里有不可抹去的回憶。六年的點點滴滴全部印在腦海里,刻在心裡。勇敢地向同學們告別,“這一次我們不能掉眼淚,因為我知道我們還會再見面的”我們是永遠的六、五,不會消失的六、五,大家心裡的六五,一起奮鬥過的六五!讓我們放心去飛,勇敢地去追!

放心去飛 標籤:放心去飛作文 用心去感受作文 放心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