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中國橄欖油,讓你放心的喝500字作文

中國橄欖油,讓你放心的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快過新年了,這一天,爸爸休息一天,就帶我我單位玩,因為爸爸的單位是一個分公司,在天津,爸爸就在那裡工作,所以爸爸要從天津回來接我去天津,在路上,我好高興,還不知道是做什麼的公司呢!

  晚上,我們到了天津,下車之後就看見了十一個大大的字,還有一個逗號,寫的是:“中國橄欖油,讓您放心地喝”,我驚叫到:”原來是一個做橄欖油的地方啊!“我又看了看這個工廠的大小,又感嘆了一聲:“哇!好大的工廠啊!”在我眼前的工廠非常的大,但沒有我見過的草原大,這是我對工廠的第一印象,看完后我就去睡覺的地方休息了,期待着明天。

  第二天,爸爸就帶我去工廠里參觀。我也穿上了工作服,象一名神氣的小工人,我先是去幫着裝油,我明白了裝油的順序:放泡沫紙——放硬卡紙——放橄欖油——放小的硬卡紙——合上箱,這樣就完成了一箱。

  我還通過觀察機器運作知道了往瓶子里裝油的順序是:吸瓶子里的雜物——裝油——蓋瓶蓋——再蓋加上印章——上標誌——檢查有沒有雜物,就這樣一瓶油出來了,真是太有趣了!

  下午,我就回家了,我想:“這次可沒白出來!”晚上我還一直想着今天的事呢。不僅因為有趣,我還知道了做一個工人很不容易,並不是每天都覺得那麼有趣,做個工人也很累,幹了半天活,我的後背就疼了,為了讓我們喝上放心的油,工人真辛苦啊!

  五年級:歌兒



中國橄欖油,讓你放心的喝 標籤:想讓你明白1作文 加油,黑暗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