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綻放你的美麗吧,花生400字作文

綻放你的美麗吧,花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花生花生,我就來介紹一下它吧。花生又名叫落花生、地果、唐人豆。花生可延年益壽,人們又叫它“長生果”。它營養豐富,非常可口,所以又叫“植物肉”“素中之葷”。

  先介紹它的外殼吧。外殼上有許多“小軌道”呢!它看起來還很像小嬰兒呢!上面是頭,下面是腳。它飄出來的香味可是荷花仙子散出來的。我把花生放在課桌上,按了一下花生的小嘴巴,就可聽到它嬌滴滴的哭聲。

  不說這麼多了,我說得口水都流出來了。不過,還是是介紹它的,我迫不及待地掰開花生,可是,因為用力過大,把花生掰破了,花生殼變成一半是彎彎的小船,一半是被石頭壓破了的小船,裡面走出了一位小仙女呢。小仙女衣服是紅旗袍,旗袍的營養可高了。花生寶寶駕駛着小車去了花生加工店裡,讓加工師給小車散了些香水,花生寶寶開着小車去了袋子里。終於可以吃了,我先咬一小口,花生就粘在牙齒上了,好像在給我的牙齒上噴香水呢!全部吃了吧,香味也更濃了。

  這就是我給你們簡介的花生仙女!

  鮑七小學四年級:范雅菲



綻放你的美麗吧,花生 標籤: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綻放美麗作文 痛苦綻放美麗作文 美麗綻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