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放心吧,我一定會聽話500字作文

放心吧,我一定會聽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父母是天,他們將你緊緊地包裹起來。你是在他們懷抱下生長的小草。我愛父母,但是因為我的不懂事一次又一次的傷害父母。讓他們傷心。

  我是一個女孩,也是一個不懂事的女孩。在家中是一個“小公主”對於媽媽的嘮叨我會生氣。面對父親的的責罵我會頂嘴。媽媽的話是“耳邊風”,父親的責罵是約束。每一次媽媽因我的不懂事而哭泣,爸爸因我的不聽話而搖頭。媽媽為了我的學習挖空了心思,我卻一點也不明白。媽媽為了讓我考上好學校不顧一切,可我呢?總是罵媽媽說她“勢利眼”。記得那次我做出了讓自己都不可以原諒的錯誤———我逃學了。

  今天,我早早起了床,要去少年宮補課。但是我一點也不想去學習,於是我靈機一動想:反正去晚了乾脆不去吧!這是有人給我打電話說有一個老師要停課問我去不去補課。我與同學聊了很久又與那位老師聊了一下。我突然想到了要去買書,就這樣我逃了學。回到家媽媽責罵了我,媽媽又哭了。

  放心吧媽媽;放心吧爸爸,我不會在這樣不懂事,我不會在讓你們為了我而操心,我的不懂事從現在消失。放心吧,我一定會聽話。我會在你上完班時為你們倒上一杯水;在你們生氣時,為你們“滅火”;在你們傷心時,給你們安慰。

  放心吧,我長大了。我也懂事了。放心吧父母,我一定會聽話。

  重慶奉節縣重慶市奉節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ΡΡ 李美姣



放心吧,我一定會聽話 標籤: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聽話作文 放心去飛作文 放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