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放心500字作文

媽媽放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想請媽媽放心,我想說!我已經長大了,不像以前這麼淘氣的孩子,我已經懂了很多不會在讓你們擔心了。我要好好學習不能讓媽媽放心不下我,我長大我也懂了好多知識。我明白了一切,迴轉頭,沙漠的望着那清目析的屏幕,電視里,澳大利亞的大水災叫人看了如身臨奇境,弄的渾身披的一件件寒,而這,天凝更加深了我內心的壓抑。起身回屋,一道門,讓我有了天涯般的距離。放心吧!媽媽。我已經長大拉,努力學習,不管風雨在打,都要堅持不泄的走下去。而且後面的路還長呢,不管有多艱難放心吧!媽媽,我會一個個的走下去的。我相信這些學習和老師交的能讓我懂很多的,而且我也知道路很艱難的……但是我已經知道怎麼走了。你的愛包涵的我,讓我感到媽媽的溫暖在我身邊。這樣我會更努力的走下去絕對不會讓媽媽失望的,我已經一次次的從你們身上感覺到了苦,我會小心意意的慢慢的走下去。老師交我很多學習和道理,我大了就應該為祖國奉獻的時候拉。不怕生死不怕苦,因為你的溫暖在我身邊讓我感到溫暖。生活我也感覺到了很多的,我明白這些還不夠的我要明白很多的;肯定要經歷很多路程才能知道艱險和艱苦的路程,放心媽媽!我小心編製着屬於自己的童話認真地彈奏着屬於自己的縣律,也許高調,但絕不跑調。放心!媽媽。

  六年級:徐寧



媽媽放心 標籤:放心去飛作文 放心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找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