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黑暗也是一種美400字作文

黑暗也是一種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任何事物都有它的美,黑暗也有它獨特的美。 

  ——題記 

  黑暗的美,是一種深邃的美。 

  黑暗的美,是一種沉寂的美。 

  黑暗的美,是一種無私的美。 

  在黑暗中,我們可以洞察這個光明的世界,感受它的純真與邪惡,將自己置之度外,明白它的深邃。 

  在黑暗中,我們可以冷靜思考,不去理會外界的喧鬧,在沉寂中思考問題。 

  黑暗更是一種無私。我們喜歡用黑暗去形容一些不好的東西,但它沒有怨言,難道它註定就要忍受這些嗎? 

  我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但我要說:“黑暗是光明之母。”,在沒有電燈,沒有火把的時候,是黑暗,但也正是因為有了黑暗,人們才想到要光明,所以黑暗孕育了光明,它擁有着母親應有的無私。 

  黑暗也是一種美,只是大家總是用異樣的眼光看待它,提到它總能想到恐懼,邪惡,但是正是因為如此,它的閃光點就更加鮮明,但是發現的卻又有幾人? 

  只要留心觀察世界,任何事物都是一種美!

黑暗也是一種美 標籤:放棄也是一種美作文 殘缺也是一種美作文 挫折也是一種美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