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彩筆的爭吵500字作文

彩筆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天,主人畫畫得了一等獎。下午,主人去領獎,把彩筆放在桌上。

  首先,綠色筆發話了:“大家好,我是最有用的,因為主人如果缺少了我,那麼草地塗什麼顏色?所以我是彩筆中最有用的一支。”

  它的話音剛落,在一旁的紅色筆憤怒地說:“誰是最有用的!應該我是最有用的!因為如果主人沒有我,那太陽塗什麼色?”

  藍色筆火冒三丈地說:“什麼!最有用的是你們?應該是我!倘若主人沒有我,那麼天是什麼色?我才是最有用的!”黑色筆和灰色筆剛想說話,可被一旁的其它顏色趕走了,說:“你們這些顏色那麼醜陋,又沒有什麼用,主人才懶得要你們兩個。”大家帶着諷刺的語氣說。

  一陣爭論之後,黃色筆得意洋洋地說:“你們都不是最有用的,而我才是最有用的,我才是最有用的!譬如主人少了我,那向日葵塗什麼顏色?”

  正在他們爭吵不休的時候,主人回家了。主人聽到它們的爭論,很生氣,說:“我畫畫得一等獎,你們是有功勞,但是只要一支彩筆是不夠的,我要用所有的彩筆才能畫出精美的畫!”主人把話說完,家裡立刻鴉雀無聲。彩筆們感到很慚愧,對主人說:“對不起,主人,我們不應該爭功,大家應該團結協作。”

  主人聽了,哈哈大笑!屋子裡回蕩着歡快的笑聲!

  六年級:黃麒銘



彩筆的爭吵 標籤:筆的爭吵作文 五官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筆盒裡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