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橡皮檫與鉛筆的爭吵400字作文

橡皮檫與鉛筆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學生曉諭有一個漂亮的鉛筆盒,鉛筆盒裡有一隻鉛筆和一個漂亮的粉紅色的卡通橡皮擦。

  一天,曉諭做完作業了,把鉛筆一丟,把橡皮擦丟在一旁,就出去玩了。這時,橡皮擦發言了:“你看看你,一身的土色,多難看啊!嘖嘖嘖……看看我吧!一身上下的粉紅色,多好看啊!有時候,我真覺得你不配和我住在一起。”

  鉛筆也忍不住了,說:“你有什麼好的?不就是一身破衣服嗎?有那麼值得炫耀嗎?你除了懂得炫耀之外,還懂得什麼?”“你說我不懂嗎?沒有我你能行嗎?有本事分開看看!”“分就分,有什麼了不起?”

  從那天以後,鉛筆與橡皮擦不再合作了,他們是各走各的陽關道和獨木橋,誰也不理誰。可是,問題就在這裡出現了:曉諭寫作業的時候寫錯了,橡皮擦不再幫忙了,弄得曉諭不能按時完成作業,鉛筆被主人丟在一旁,而橡皮擦,也因為沒事做,也被丟在一旁。

  這時,鉛筆和橡皮擦才意識到自己是多麼的不該。後來,他們兩個終於和好了,協助曉諭完成作業,曉諭的成績一天比一天好,鉛筆和橡皮擦一起做了一件本應該做的事,曉諭看着他們倆,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橡皮檫與鉛筆的爭吵 標籤:筆的爭吵作文 五官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筆盒裡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