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300字作文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叮零零”放學啦!同學們興奮不已地準備好書包往家歸,只有我一個人慢吞吞記着數學作業,有人督促我:“快點記,我可要擦了”。 

  記好了,累得滿頭大汗的我匆匆離開學校。路上,經過一家商店,看到了一些新的商品,雖然很想買來,但是沒有錢。路上還有幾個高年級同學,說話不文明,一起來欺負我。我見狀不妙,好漢不吃眼前虧,我連忙跑開,跑到人家商店拐角躲起來,可是這個店老闆很壞,罵我一頓,我逃走了。我沒被欺負,反爾要謝謝老闆。 

  我忐忑不安的心情逐漸平靜下來。路邊有一戶人家的花開得正艷,一簇一蔟的花爬滿了院牆的圍欄。這時主人不在家,貓也溜了出來,探頭探腦地觀看着外面的世界,看着這一切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詩句:“黃四娘家花滿蹊,千朵萬朵壓枝低……” 

  正當我沉醉於美好的情景當中,那邊已經聽到老爺的呼喊,我連忙加快腳步,飛奔回家。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標籤: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作文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作文 放學回家的路上作文 走在放學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