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滅的紅燭,我心中的燈700字作文

不滅的紅燭,我心中的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滅的紅燭,我心中的燈 

  ——致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林老師 

  您好! 

  拿起筆,一種無法言喻的感激之情湧上心頭,心中有千言萬語想對你說。 

  老師,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只有短短的兩年,但這兩年您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 

  還記得剛上四年級時,我還是一個對數學一竅不通的人,總覺得我不是學數學的料子,所以對數學毫不下工夫。第一單元的數學測試只考了80多分,這使我對數學更沒信心了。放學后,您找我去談話,您告訴我:“做什麼事都要有信心,這次雖然考得不理想,但不要緊,只要你不放棄,繼續努力,相信你一定會有所收穫的。”老師,是您那一席話讓我找到了自信的支點,揚起自信的風帆。 

  老師,我忘不了您對我的教導,更不忘您那生動有趣的課堂。您的課堂充滿着歡聲笑語,充滿着濃濃的趣味性。您用獨特的方法引發同學們的思考,您用那生動有趣的語言給我們講着豐富的知識,帶領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 

  俗話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雖然您現在已經不是我們的科任老師了,但我對您的敬意是不會隨着時間的流逝,年齡的增長而消失的,您永遠都是我最尊敬的老師。 

  人們都說—— 

  您是文明的傳播者, 

  人們還說, 

  您是勤勞的園丁。 

  而我卻說 

  您是一盞永不熄滅的紅燭, 

  為我們照亮前進的道路。 

  放心吧!老師,祖國明天的秀麗多彩一定也會有我的一筆的! 

  此致 

敬禮 

  您永遠的學生:陸少瑩 

  09年11月28日 

  磷溪鎮仙河華僑學校 

  602班 

  陸少瑩 

  指導老師:丁度盛

不滅的紅燭,我心中的燈 標籤:我心中的燈作文 我心中的紅飄帶作文 我心中的紅十字作文 心中的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