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藏在心中的幸福(4)400字作文

藏在心中的幸福(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經過了幾次患難的精神,兩個人知對方的想法,懂得相知相許。也許是日子久了,揚揚對玲玲的印象越來越好了,也許就一點一滴的喜歡上玲玲,也許他自己沒發現吧!   後來,揚揚總覺得自己怪怪的,看見玲玲不像以前的輕鬆與開朗,他想了很久,才明白,自己喜歡上玲玲。但他沒說,一直藏在心中,他默默的喜歡玲玲,玲玲也不知道。

  這一天,揚揚鼓起勇氣想對玲玲說了,他問玲玲:“你把我當成你的什麼?”玲玲毫不猶豫的說:“哥哥啊!”聽到這句話,揚揚把想說的話全咽下去了,從此,這變成了滅有人知的秘密。

  不知不覺中,玲玲和揚揚要面對的第一考驗就是小學畢業考,努力了六年的結果將在這次考試中得到驗證,所以每個人都非常的努力,玲玲和揚揚還是如常,經常一起討論功課,一直到考完。也許是緣分吧!玲玲和揚揚考進了同一間中學而且一樣同班,對於兩人也是好消息,因為又可以一起討論功課了。

  從此,玲玲和揚揚的感情越來越好,更互相照顧了。

藏在心中的幸福(4) 標籤:珍藏在心作文 藏在心底的愛作文 我心中的幸福作文 雨中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