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小貓500字作文

我家的小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的小貓 

  我家有一隻小貓,它有着黑白相間絨毛,圓圓的大眼睛。因為它大部分都是黑的,所以叫它作“黑黑。” 

  有一次,黑黑叫來叫去的,不知要幹嘛。它拉着我到廚房的一個角邊,指着一個洞。我明白了“黑黑”的意思,然後用一根棍子戳進去。可是那洞太小了,我戳不進去。“黑黑”好像在說:“小主人,讓我捉老鼠吧。”它把一隻手伸進去,像是捉到了什麼東西。“黑黑”把手伸出來,捉到了一隻老鼠。“太好啦!總算捉到這個“惡霸”啦!”我說。黑黑也拿起這隻可惡的老鼠,像是向我請功呢。我當然不會虧待它,給了一條魚和剛才這老鼠給黑黑吃。 

  黑黑不單為我們家捉老鼠,還愛乾淨呢。有一次,黑黑在自己的“房間”里洗澡,它用自己舌頭舔了添自己的身子,然後再用腳掃掃灰塵。告訴你,如果你往它身上放一絲的垃圾,頭髮,它都會發覺得到的,所以它愛乾淨呢。 

  還有一次,因為黑黑搞得媽媽房間亂糟糟的,而且黑黑把媽媽的唇膏擦在口唇上,逗得媽媽連罵它也忘了;黑黑吃飯時滿嘴都是魚絲,搞得我們全家都看見了,哈哈大笑起來...... 

  這隻小貓黑黑雖然有幾次給我們添麻煩,但是我們都不罵它,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啊,黑黑給我們全家帶來歡聲笑語和幫助我們家捉老鼠啊!

我家的小貓 標籤:我家的小貓作文 爺爺家的小貓作文 姥姥家的小貓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