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戰勝了自己500字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曾經,因為難受而停下前進的腳步;而如今,我衝過了終點,戰勝了自己.  

  這件事,就發生在前幾個星期的星期五.那天,要測400米,我平靜的外表下,隱藏着一顆跳動不安的心,我不是害怕400米,而是擔心自己的身體是否能支撐住.  

  第二組接近了尾聲,馬上就要輪到我們了,我坐立難安.第三組就位了,隨着范老師的口哨聲,大家在同一時間,衝出了起點,個個當仁不讓,想勝出更是難上加難.  

  半圈過後,鍾嘉君為居第一,我緊隨其後,沒跟多久,我突然忘了不該現在加速,腦子一熱,咬緊牙關,心中只有三個子:超過她!果然,沒過多久,我就已佔居了第一的位置,但心中明白:照這樣的速度往下跑,肯定堅持不住.  

  第二圈了,我依然充當著"領頭羊"的角色.但雙腿已經越來越不聽使喚,漸漸開始有一些喘氣."加油啊!"我聽到了心中的吶喊'"堅持就是勝利,要‘倒’也‘倒’在終點線以外!"我心中又再一次燃起了火焰,為了自己而奮鬥!  

  還有半圈了,腿如灌了鉛一樣沉重,絲毫沒有力量向前跑,喘氣也越來越厲害了這……我遲疑了,停下嗎?我真的很想,可是根本不可能,我要戰勝自己.時間隨短卻又顯得那樣漫長,近了、更近了!我用最後一絲餘力衝過終點.  

此刻的我,多麼想對着藍天吶喊:"我,戰勝了自己!"

我戰勝了自己 標籤:我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自我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誘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