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戰勝了自己300字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戰勝了自己 

  世界上最難的事不是戰勝別人,而是戰勝自己。 

  最近學校要舉行踢毽子比賽,這不,今天體育老師讓我們報名了。體育老師說:“學校要舉行踢毽子比賽,今天來自願報名。”“踢毽子我也會,但是,如果萬一我沒踢好……就會被同學笑話的”我心裡暗想。教室里沒人敢上去報名。老師見此情景說:“只會踢一個的也行,你踢完一個再拿起來踢。”教室里還是那麼安靜,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敢第一個報名。又過了一會兒,雷遠濤同學發話了:“老師,我報名。”老師說:“叫什麼?”“雷遠濤”接着同學們一個跟着一個的報名。只有我還坐在位上。 

  我還是在猶豫着,鼓不起心中的勇氣,我想:我會踢,為什麼別人都敢報名我不敢呢?別人都不怕,我還怕甚麼?這時雷遠濤對我說:“你不也會踢嗎,你也報吧!”我心想:對,別人有勇氣,我也有!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關鍵是先要戰勝自己,邁出成功的第一步!

我戰勝了自己 標籤:我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自我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誘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