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荷花池真美啊!400字作文

荷花池真美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池中層層疊疊的荷葉,你擠我,我擠你,像比賽似的互不相讓,可有趣了.池水在荷葉 的襯托下黑綠黑綠的與深淺不一的荷葉十分柔和的融為一體,生機勃勃,顯得格外精神。綠色的荷葉又像一把把大扇子,平鋪在池水中,襯托着一朵朵亭亭玉立的荷花,真是太美妙了!荷花,有的似仙桃,含苞欲放;有的側白嫩透的紅花瓣,清香嬌艷。沒有風的時候,池水靜靜地躺在那裡,默默地陪伴着荷花。 

  黃色的花芯中,有隻小蜜蜂嗡嗡地叫着、忙碌着,歡樂地采着花蜜。有風時,荷葉田田,互相挨擠,沙沙聲此起彼伏,好像在演奏一支動聽的曲子。 

  要是在清晨雨後,碧綠的荷葉上盛開的荷花中就會滾動着一顆顆晶瑩閃亮的露珠,透着一股清涼花香的氣息,真是美不勝收。 

  池水中黑色的小蝌蚪在水草間追逐嬉戲,搖動着一條細細的長尾巴游來游去,看上去,非常悠閑自在。 

  還有幾條小金魚更能逗樂;一會兒從水草間飛快穿過,一會兒藏在水草下平靜止不動,像是在捉迷藏。我喜歡你荷花池!

荷花池真美啊! 標籤:荷花池作文 家鄉的荷花池作文 美麗的荷花池作文 美麗的蓮花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