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接上)2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接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接上) 

  這聲音傳遍了大江南北,告訴了世人,中國人不再是“東亞病夫”,從此站起來了。1997年香港回歸祖國,1999年澳門再一次撲進祖國母親的懷抱。中國在21世紀團圓了。 

  勤勞智慧的中國人不斷地刻苦鑽研,成功地發射了“東方紅一號”;順利地爆炸了核彈;發射了“神舟六號”和“神舟七號”;中國在2008年奧運會上位居金牌榜第一;和建築完工的世界上自大的水力發電站“三峽水力發電站”……這些都像人類證明了中國人的實力是不可小視的。 

  隨着科學的進步,隨着我們的不斷進取,我相信大的中國會越來越美,繁華,富國!祖國永遠在我心中。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接上)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