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縷風500字作文

我是一縷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縷風,跟着同伴們一起雲遊四海。

  我溜進樹林里,一陣清香撲鼻,我轉身一看,原來是一群怒放的花朵,奼紫嫣紅,我頓時被這群小花吸引住了,小花時不時地向上張望着,好像要去天空里飛翔,我自作主張,幫小花圓了“心愿”。“呼——”,小花飛到了高空,自由飛翔。

  我飛到瀑布里,感受大自然的清爽,“爽”了一番后,我又飛出來,我不禁感慨。這飛流的瀑布,好似一群白色的駿馬在奔騰,好壯觀啊!

  我去山裡,奇形怪狀的大石頭引起了我的注意。看得我眼花繚亂,我也陷入這幻想之中了。誒?那塊石頭怎麼那麼像猴子啊?算了吧,肯定是我看多了“大鬧天宮”吧!;哇!那塊石頭真像一個美味的大蘑菇,想得我直流口水。

  路過雲南的原始森林,一聲巨大的獅吼聲,嚇得我震耳欲聾,心想去看看熱鬧。輕輕擺了擺尾,來到聲音的盡頭,原來是獅群正在捕獵啊!對手竟然是一頭棕熊!這群獅子的膽子真不小啊!森林裡有一種說法,頭豬二熊三老虎,熊可是排第二的呀!這群獅子的成功率不會超過25%!過了一會兒,我發現我錯了,這群獅子竟採用車輪戰的方式來耗棕熊的體力,獅群漸漸佔了上風。棕熊被打敗了,獅群取得了最後的勝利,團結的力量可真大啊!

  我累了,現在空中歇歇腳,再去雲遊四海吧!

  六年級:璀璨魔女



我是一縷風 標籤:一縷風作文 愛是一縷陽光作文 一縷陽光作文 一縷春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