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縷風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縷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假如我是一束風,我會去很多地方,去體驗世間的美好。去感受那裡的文化。去目睹那裡的悲痛。去傾聽人們的歡樂。

  我會去草原,和牛羊一起奔跑,和小鳥比比速度,和小河流向遠方。我會吹起小草,吹起野花,吹起樹木和它們一起歌唱,起舞。我會給人們送去清風,讓歡笑充滿人間。

  “啦啦啦”“咚咚咚”,我聽到了什麼,隨着聲音跑去。咦?看見了什麼。人們高興起來舞,男男女女在一起,不分性別,毫不拘束。一曲舞完,又來一曲。我馬上假如了他們跟着他們跳“賽乃姆”。人們又唱又跳,累了就去吃一隻烤全羊,人人臉上都充滿着幸福的笑容。

  我帶着人們的歡笑,毫無目的的遊覽大江南北。我看了雄奇的長城,高達的山脈。走着走着我看了一個宮殿。

  下去一看原來是圓明園。看到了她,心裡不由的悲痛起來。火燒圓明園,那天的大火彷彿映入了我的眼裡。以前的宏偉不在重現,人們只能通過老者的記憶來回想以前的輝煌。

  想着想着,走着走着。我回到了自己的的家鄉。家鄉的一切讓我驚呆。原來的情景早已不再,是人們喜悅的臉。人人的家裡都是一片歡聲笑語,和諧充滿人間。

  假如我是一縷風,我會帶給人們歡笑,帶給人們幸福,帶給人們不忘歷史,帶給人們和諧。

  假如我是一縷風。



假如我是一縷風 標籤:一縷風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樹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