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縷清風500字作文

我是一縷清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夏秋冬里,風的影子無處不在。不知道從哪裡來,卻給人們帶來了清涼和快樂;不知道往哪裡去,去帶走了人們心中的苦悶和煩惱。我就是這樣一縷清風,寧靜安和的小鎮上,廣闊無邊的海洋上,硝煙瀰漫的戰場上,都有我的身影。 

  我獨自走遍四季。春天,我是一位溫柔的風姑娘,我貼着草叢掠過,喚醒所有生物。帶走蒲公英的思念,傾聽雛菊的歌聲;我順着溪流劃過,看魚兒淘氣地吐泡泡,吹得溪流泛起粼粼波光;我輕輕穿過樹林,聽樹葉竊竊私語,看蝴蝶舞者華麗的芭蕾,它們微笑着,歡迎我的到來。 

  夏天,我搖身一變成了個頑皮的孩子。在炎炎夏日裡,我在沙灘上捲起細沙,吹起小浪,和人們一起在海里衝浪,大家都因我的到來感到開心。 

  我吹走了夏日炎炎,吹來了秋高氣爽。秋天,我來到田野,看着辛辛苦苦的農民伯伯,為他們吹走臉上的汗珠,並帶給他們美好的心情;來到工地,看忙碌工人們努力地建築,我一個飛奔,從工人們身旁劃過,“啊,好涼快!”。在書聲朗朗的教學樓里,孩子們認真的學習着,我輕輕一吹,吹走他們的煩躁,使祖國的接班人更好的學習。 

  冬天,我化成了冬爺爺的信使,提前通知冬爺爺來臨,人們高興地在冰面上滑冰,迎接我們的到來;我伴着雪花姐姐,一起從天而降,把已落在地上的雪姐姐吹得漫天飛舞。 

  我一年的旅行已結束,旅途是那樣精彩,我還要繼續做這樣一縷清風,遊走世界,感受大自然的神奇,我們下個春天再見吧!

我是一縷清風 標籤:一縷清風作文 愛是一縷陽光作文 清風作文 清風明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