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我為你驕傲500字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界上有兩種力量是不可以抗拒的,一種是地心引力,另一種是愛國之情,愛國主義被稱為"中華民族之魂",是維繫中華民族的團結和國家統一的紐帶,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曾記得,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當"神舟七號"飛入太空的時候,當中國加入世貿組織的時候,我們是多麼的驕傲,多麼的自豪!我們生長在這樣一個強大的國度,怎能不熱愛她呢? 

  誰也不曾料想,這是如此與眾不同的一年,2008年. 

  當我們熱烈期待陽光和歡笑,卻被一月的風暴阻隔;二月肆虐的雪災,凍裂了中國大地;三月的拉薩暴力事件,損壞了神聖的大地.四月的奧運火炬受阻,刺傷了中國人向世界張開的雙臂;臍濟鐵路火車相撞,撞碎了多少旅人的夢;善變的五月,突然傳遍全國手足口病,令全國父母心頭糾結;震動傳及東南亞的汶川大地震,撼及了中國的靈魂…… 

  然而,中國在低頭抱怨嗎!沒有,中國挺住了她的脊樑!全民一心,眾志成城,共同救災!這更體現出了中國人的團結之心. 

  八月,一個不平凡的日期,全國矚目已久的奧運會開幕,中國的體壇健兒拼了全力搶奪金牌,在奧運排行榜上首次站在第一位,回首往昔,中國被外國人稱做什麼—— “東亞病夫”.這四個字就意味着外國人瞧不起中國,而如今,祖國是如此的強大. 

  在這樣強大的國度,我們怎能不熱愛中國呢?中國,我為你驕傲!

祖國,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