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中500字作文

祖國在我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個莊嚴的名字,在華夏兒女心中重千斤。在這個有着5000多年歷史文明的古老國度曾遇到了多少次滅頂之災。但在這一次又一次的磨難中,我們的民族會用團結和堅強戰勝它們,使我們的民族變的越來越強大。 

  撥開歷史迷霧,翻到明清時期的那一頁,我們讀到了鄭和下西洋的輝煌偉績,和大長中華民族士氣的林則徐虎門銷煙;我們坐着神奇的魔毯,來到抗日、解放戰爭時期,想起多少個英雄,多少次勝利,使我們的人民終於戰勝敵人屹立東方。我們隨着幻想長河進到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那一刻,偉大的領袖毛澤東在天安門城樓上向全世界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今天成立了!”,又聽到了“兩彈一星”升空的聲音,它向全世界莊嚴宣布中國人民是不可戰勝的;最後我們乘着時光機器來到了2008年,看到抗震前線無數堅強的生命與全國軍民上下團結一心戰勝災難的感人場面和29屆北京奧運會的那51塊璀璨的金牌。在這五千年裡,我們從軟弱到堅強;從分裂到團結;從步步落後到名列前茅;從一無所有到繁榮昌盛…… 

  啊!祖國,你的人民在奮鬥着,我們是華夏兒女,龍的傳人;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讓我們用自己的行動,告訴別人,鋼鐵就是這樣煉成的!波濤的黃河、長江,雄偉的中華五嶽,盡顯錦繡山河,神州大地! 

  讓我們用錚錚誓言告訴全世界:我們最強!



祖國在我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 祖國在我心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