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雖然不在祖國,雖然沒有祖國親人的呵護,可是每個中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中國心。

  昨日我們離別母親,昨日我們離別祖國,但我們的心還在祖國,還在親人的心裡。

  每當寂寞的時候第一個想起的是母親,每當遠離國家的時候,最想的是祖國媽媽。是啊世上就屬母愛最偉大,可是讓我們有母親的是祖國。以前有位歌手,他叫張明敏,他的一首歌打動了我,那首歌是《中國心》這首歌激起了許多中國年輕人對祖國的熱愛。長江長城,黃山黃河,這些磅礴的、巍峨的山山水水讓許多外國人重新認識了我們中國,讓他們重新認識到我們中國像曾今那樣的偉大!這些祖國的東西使我們有了信心有了,有了勇氣。

  祖國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我們也要回報,我們也要自強,這隻東方的雄獅重新站了起來,因為有我們這些中華的少年。少年強則國強,這句話讓我熱血沸騰,讓我不怕困難。“回報祖國,回報母親,回報社會,回報祖國的一切一切!”這句話永遠銘記心頭。

  祖國受過的千災百難不可忘,為祖國犧牲的愛國主義者更不能忘,因為他們用自己的身體,用自己的血肉才換來我們祖國的今天,他們之所以有自己的身體交換祖國平安,肯定是要我們這些後人去報答祖國,更加愛惜現在,所以我們不能忘記他們教誨。以前是黃河縴夫拉不直那問號般的身軀,長城的瓦片但不知洋炮的射擊,現在祖國強大了,因為有我們這些中華的少年。

  中國,中國人,中國名勝古迹,和我們這些愛中國的人會讓我們的祖國更加強大,更加厲害,因為祖國在我心中!

  湖南省瀏陽市嗣同路小學六年級:李堅倫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