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祖國500字作文

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以前,我從來就沒注意祖國,也沒關心過祖國。根本沒在意過自己的祖國發生過什麼事。 

  但在去年改變我,因為那次祖國發生了一場從未見過的一場大雪,那時雪覆蓋著祖國的大地,和在四川省汶川8.0級的地震。因為這些事讓很多人失去了親人,因為這些事情使我感到脆弱,因為四川是我的家鄉。 

  2008年初,那場大雪襲擊我國南方,大雪紛飛,地上覆蓋著厚厚雪。雖然這場雪冰凍了大地,但卻沒有凍僵中國人民的心。這些災區的人民非常的堅強不屈,使很多的人被感動!為了拯救災區的人們,大家同甘共苦。 

  2008年5月12日14時24分,四川省汶川發生了大地震。這天房屋紛紛倒塌,屋裡傳來了驚聲的尖叫。就在這時候人們伸出了救援之手。大家都獻出了一點愛,有的學校捐款,有的居民、甚至小朋友都獻出了自己的愛。 

  災難過後,大家都迎來了2008年8月8日的奧運會。經過了拼搏精神,我國運動員獲得51枚金牌 、21枚銀牌 、28枚銅牌。 

  經過了災難,又獲得了幸福。啊!祖國人民我為你驕傲,為你自豪。感謝你給予我生命,讓我在陽光下成長。 

  感謝你祖國你給予了我寶貴,珍貴的生命,讓我每天都在陽光明媚下成長,讓我 

明白了許許多多的道理。 

  啊!親愛的祖國,美麗的祖國。可愛的祖國我愛你! 

  我在您的身邊流淌,在您的身邊成長。我有一萬一千個感謝您!

祖國 標籤:歌唱祖國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 祖國作文 感恩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