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錯誤400字作文

我的錯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一生中,我做過很多檢討!歲月如歌,我犯下過累累錯誤。 

  檢討也很多了,一個盒子都裝滿了。但我有錯就改,敢於承認錯誤,而不是逃避!我很好笑,曾問過媽媽一個很好笑的問題,我說:“媽媽你認為犯過錯的人還是不是一個好學生嗎?”媽媽慈祥的和我說:“當然是啦,我的傻女兒你難道認為犯過錯的人就不會再次行使做一個好學生的權利了嗎?我告訴你,其實不是的,只要你有錯就改,這不是一個好學生嗎,畢竟你認識了你的錯誤,有決心改正。所以你就還是一個好學生!”聽過後,我好像恍然大悟,突然明白嗯嗯是啊!改正錯誤,才是解決錯誤的最佳方法!因此,從那時候我一犯錯就檢討。自罰! 

  今天這場戲又重演了,我數學作業錯了很多,是我錯得最多的一次。於是我就向汪老師檢討我錯誤的原因,並罰自願自己錯了那一題就一題寫50遍,於星期五交!真希望自己以後不要怎麼馬虎,做題速度慢一點。這樣可能今天這一幕就不會上演了!呵呵!自己罰自己,可能也是為了下一次作業的效率有所提高吧!

我的錯誤 標籤:我的錯誤作文 美麗的錯誤作文 我的錯作文 不是我的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