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都是我的錯300字作文

都是我的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去伯伯家玩,媽媽說過早上要回來,我已經向媽媽答應說要回來。就匆匆的走了。 

  當我來到伯伯家,只顧電腦聊天沒把媽媽的事記在心裡,突然有一個人電話打來,我就想起了媽媽的事,以為媽媽打來的,就去接。可不是。就想回去,可又不想,就沒有去,到了晚上看見媽媽來了我的臉一下子紅了,心裡又緊張又害怕,恨不得地裂開起一道縫鑽下去。 

  看着媽媽一步一步走過來,我的心綳的緊緊的。真是不好受,沒辦法誰叫我不聽媽媽的話,不聽好人言吃虧在眼前。媽媽來了我只好低頭任罪,經過這次,媽媽對我的信心也失去了。 

  我真後悔。可世上沒有後悔葯買,我再後悔也沒用。 

我以後要對天發誓,如果我再出爾反爾,就天打雷劈。因為我知道這是一件不好的事。

都是我的錯 標籤:不是我的錯作文 是我的錯作文 我的錯作文 我的錯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