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都是我的錯500字作文

都是我的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Q Q:20 82 34陳老師

  上學前媽媽千叮萬囑:“燦燦,晚上早點回家,今天咱們要給您爺爺過生日”。“知道了,知道了,天天都讓我早點回家,您不煩我剛出校門,陳昱宏就跑過來對我說:“刁開燦,學校那邊有表演魔術的,你去看唄!”“真的?”我說。“當然了,我怎麼可能騙你了?”我想:我已經好久沒看過魔術了,而且這次的魔術還是我最喜歡看的魔術。可是我答應媽媽今天要早點回去的呀!那可怎麼辦?算了,還是去吧!只看半小時 就行了!看着看着我便入了迷,不知 不覺表演演完了。我底下頭一看“呀已經7點半了,再不回家我的屁股就該開花了。”想到這裡我立刻撒腿就跑,一路上狂風呼嘯而過就像媽媽的怒吼聲。我不 時的扭頭向後看,那美麗的路燈在我眼裡就是慘白的路燈,像媽媽那嚴厲的目光。跑着跑着我的衣服被一根樹枝掛住了,就像媽媽的那雙大手抓住了我。我被嚇的狂奔了起來。忽然一隻小鳥從我身邊飛了過去,把我嚇了一跳。跑到家門前 ,我才停了下來。只見媽媽焦急地在家門前走來走去,看到了我立馬跑了過來。摸摸我這,摸摸我那。邊摸邊問:“燦燦你沒事吧!你怎麼回來這麼晚?你餓不餓?”聽到媽媽這些話我不由自主的流下了淚。我這麼晚回來媽媽不但沒有不打我,還這麼擔心我,而我卻… 以後我一定每天都按時回家,不讓媽媽為我擔心-_-!!

Q Q:20 82 34陳老師

都是我的錯 標籤:不是我的錯作文 是我的錯作文 我的錯作文 我的錯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