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傾聽生命》有感500字作文

讀《傾聽生命》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近看了一些關於生命的書,感覺生命還是蠻重要的。生活在地球上的每個事物都有生命,樹木的樹木;動物的生命……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珍惜生命。

  在生活中,我們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來之不易的,都是母親懷胎十月生下來的。有些人,他們一點也不珍惜所得來的生命,他們遇到一些挫折,困難,就低頭了,不敢面對,就有一些壞想法,一走了之了,什麼也不管了,丟下了父母,這樣是錯誤的。但有些人,他們很珍惜來之不易的生命,他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麻煩、挫折、打擊,都不放棄生命,因為他們知道生命是來之不易的,自己不能放棄。

  每個人的生命像一片落葉,一朵花,一首詩歌,一隻鳥,一場遊戲……但是無論像什麼,都是一個生命,我們都要愛惜它。雖然有些生命在半途中就走了,但是那只是一個意外。那也是為了救別人而犧牲了自己,他算是個英雄,但是有些人遇到困難而死就不算什麼英雄了,他算懦夫,就這麼白白浪費了一條生命。

  對於我來說我,一生最重要的還是生命,其他的什麼都比不上生命,如果沒有了生命,就等於什麼都沒有了,無論最最重要的東西,都沒有用了。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生命,愛惜生命,保護生命!

  六年級:快樂的霧



讀《傾聽生命》有感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讀《熱愛生命》有感作文 讀《平分生命》有感作文 傾聽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