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傾聽生命的心聲!!!500字作文

傾聽生命的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話就重重的標起了生命的“價格”——無價之寶。

  因為生命它僅有一次,所以說生命很渺小,在一生中用生命去創造五彩的空間,這就是生命的偉大之處,擁有了生命,就等於擁有了一切,在我們身邊流過的每一秒,生命有的誕生,有的會終結,正因為是這樣,我們就更應該珍惜生命的每一寸光陰。

  有些人總是不把生命當一回事,遇到一些挫折,就想尋死路,她們認為人遲早都會死的,不如早死一了百了,不會再受人世間的苦難,我們對這種人是輕視的,這種人是無藥可救的,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我們就必須好好的活着,為生命的本質而活着,但是往往有些人很想認真的活着,可是天有不測風雲,總是會有些人遭到死亡的命運,每當發生意外事故時,我們都會為之而感到害怕,許多人都會默默的祈禱着:“可憐的生命啊!就這樣結束了。”

  其實,生命算好比一朵盛開的花朵,當它凋謝的時候,生命也就結束了,無論是植物、動物,他們都是有生命的,一條很小的生命,一點一滴的長大。靜靜地聽聽生命在說什麼?“……”“我是活躍的,擁有了我就擁有了一切,但是一旦失去了我,你們就失去了全部,好好地珍惜我——生命”。

  廣東省河源市東源縣葉潭鎮中學初二 劉如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傾聽生命的心聲!!! 標籤:傾聽生命作文 傾聽生活作文 雨的心聲作文 樹的心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