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對小荷的觀點400字作文

對小荷的觀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只是通過晗沐曦的《旁觀。小荷的種種問題。》而想到的。 

  我的作文本的信譽分只是85而以已,那原因是什麼:因我轉載作文,對作文的評點不正確等等。那些轉載的作文其中有一篇不是我寫的而以,其它那寫些只是我在別的地方發表作文了,我再從那裡轉載過來的作文(這的確是真的)。那些高級的有相信我嗎?他們知到道嗎?[你為什麼不註明呢?] 

  正如晗沐曦所寫的,觀第3(http:///zuowen/html/23/298480.htm) 

  而那些高級有想過我們初級嗎?我們拚命的寫作文,寫原完后,有幾個人看過,怎麼樣才能在發表區,要1??個星期,1個月,有可能是1年。可能有初級寫好作文後馬上能到發表區,但你看看高級的那些,干剛寫出,就到發表區了! 

  可能有些人說我寫的太誇張了,但是的確有這種事。到難道不是嗎? 

  這一篇作文只是寫小荷白雲飄飄網壞的一面,小荷白雲飄飄網也有好的一面,我只是發表了自己的看發法,只是用批評的口吻來寫出我的看法而以已。

對小荷的觀點 標籤:美麗的觀海長廊作文 觀點作文 絕對小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