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五年級作文:聚焦社會觀點200字作文

五年級作文:聚焦社會觀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2009年11月20日《太原晚報》第11版,有一篇《這樣的口罩誰敢戴?》一文,看后我將我的藍色口罩看了又看,將它扔進了垃圾筒。

  冬天到了,口罩也走進我們的生活,最近的甲流這麼厲害,更是離不開,每天上學是我們必帶的東西。我也一向很喜歡漂亮的口罩,尤其是上面許多的動物圖案,或者一些漂亮花朵,讓我愛不釋手,可是真沒有想到,在這漂亮的口罩後面竟然有這麼多的病菌,這讓我不敢帶這漂亮而又美觀的口罩。媽媽看后,把她買的漂亮口罩全拿出來,仔細看了又看,最後還是決定將它們扔掉,媽媽說還是到藥店買合格的口罩才是最重要,不能因漂亮而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小朋友們,你們看后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樣呢?



五年級作文:聚焦社會觀點 標籤:五年級作文 觀點作文 國慶晚會觀后感作文 運動會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