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小電視迷500字作文

小小電視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小小電視迷,自從我懂事就愛上了電視。只要作業一做完,我就立刻打開電視機。放假了,我當然最高興了,看電視的機會就更多了。因為電視,我經常忘記做正經事,所以經常被媽媽批評,下面舉個親身經歷的例子吧!

一天,媽媽上街去買菜,讓我看着鍋里在燒的菜,一再交代不要讓菜燒糊了。我笑着對媽媽說:“肯定會留意看的,保證不會出問題。”媽媽買菜去了,我看看鍋里還有好多水,一下子不會燒乾。我想還是先看一下電視再說,剛開始電視沒有什麼好節目,我就拿着控制器亂換頻道,突然我看到了一個好節目,我覺得很熟悉,就停了下來。我一看,原來是一部我非常喜歡的電視劇,我之前漏看了好多集,因為它是在晚上九點我播放的,我看電視的心情一下子興奮起來。我看電視看得入迷了,忘了媽媽的囑咐。媽媽回來了,聞到了一股焦味。說:“什麼東西燒焦了?薇薇,這個鍋都燒焦了。”我一看,看到菜全變黑了,整個鍋燒焦了。媽媽很生氣地說:“又在看電視。電視,電視,電視可以當飯吃嗎?若不是我及時回來,整個廚房都要着火了。”我難為情地低下頭,臉感覺火辣辣的,想從此不能因為看電視而誤事了。

雖然電視很好看,但它也會給人帶來消極影響,讓我不願幹活,讓我不願出去與同學交往,甚至使我的學習成績下降。

看來,看電視我要有所節制,摘掉“小小電視迷”的稱號。

嵊州高齡白泥墩小學五(2)班  王栩薇

指導老師:馬靜



小小電視迷 標籤:小電視迷作文 電視迷作文 我是一個電視迷作文 小小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