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星語心愿1100字作文

星語心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一直在尋找,尋找一首可以表達我們內心情感的歌,一直在尋尋覓覓,直到最後,物是人非。 

  牽牛花的記憶 

  我們的相遇,一定是上天安排。分班時,陌生的名字,陌生的面孔。你我雖不太熟悉,卻也能叫出名字。那時的我沒有朋友。因為牽牛花未開放時,觸覺是很遲鈍。 

  隨之考試來臨,我孤獨的坐在花園裡的石凳上。獨自承擔那苦澀的失意。這時的你走過來,喊出我的名字,第一次被人注意到的感覺很微妙。抬頭看着你的微笑,那種感覺像是牽牛花綻開花瓣后遇到的第一縷陽光。 

  風兒輕輕搖曳那婀娜的柳枝,我漫步於石子小路,一切都是那麼熟悉。可是,我的身邊沒有了你的陪伴。望着你的照片,丁香花的紫色花瓣,飄落在你藍色的百褶裙上。和煦的暖陽下,沒有了兩個女孩相伴的身影。 

  我總是獨自打開天窗 

  面對着藍天看不懂逃避寂寞的表演 

  今夜我站 在記憶已經模糊的海邊 

  輕扶水面是你不變的臉 

  丁香的思念 

  飛揚的花瓣灑落在你我之間的空隙,散發出淡淡的香氣。不知名的鳥兒在樹上飛來飛去。最後,直衝雲霄。 

  丁香樹下,你用平靜的語氣,告訴我你要移居的消息。望着你臉上那一如既往的神態,我豁然明白,我們的友誼在莫名其妙的謠言中,已經宣告終結了。只可惜,我們那看似堅固如長城,實則固若金湯的友誼,未能抵擋別人的挑唆。 

  你離開的日子,天很陰。你早已經坐上駛向南方的汽車,而我則在回家的路上。夕陽下,我孤獨的影子漸漸拉長,正如含在嘴裡的嫩葉,苦澀的無法形容。那天,風好大,雨好大,天哭得好傷心。從此,你我天南海北。 

  很想給你打個電話,可是,謠言過後,我們會以怎樣的心態去面對對方?我想應該很尷尬吧! 

  總想起當天的星光 

  在這相似的深夜 

  你是否一樣也在靜靜追悔感傷 

  如果我們當時不那麼倔犟 

  現在也不會那麼遺憾 

  星星的願望 

  屋檐的風鈴丁丁作響,蔚藍的天空廣闊而又深邃,白雲慵懶的飄來飄去。長長的街道行人走了又走,秋葉落滿了石子小路。 

  我才發現,雖然適應了一個人的世界,卻依然喜歡坐在花園的石凳上,抬頭望那深邃的天。戴着你送我的項鏈,上面的星星依然是那麼耀眼。 

  你走的那樣匆忙,像一陣風吹過。自己終於鼓起勇氣,撥通了那熟悉的號碼,傳來那早已熟悉的聲音。抬頭望天,夕陽紅得好燦爛,好美!窗外的千紙鶴,優雅的展開了翅膀。 

  其實幸福離你並不遙遠,只是你朦朧間沒感覺到它,只要向前一步走,沒有預感的幸福會向你湧來,那時,你會覺得自己是多麼的幸福啊! 

  在一整片藍天 

  不管有多麼遠 

  有你在我身邊 

  我追着夢的光點 

  星語星願 

  我相信星星一定可以幫我們實現願望

星語心愿 標籤:星語心愿作文 星語心作文 星語作文 星語星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