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美的星語心愿900字作文

美美的星語心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美美原本是一個美麗活潑的小女孩,但是在她生命的花季里卻一病不起。她的臉色越來越憔悴,越來越蒼白。美美的媽媽為此操碎了心。

  自從病的那一天起,美美的話變得少了,老是卧在床上,獃獃地望着天空。在美美的眼裡,天空是那樣的神秘,那樣的美麗。她想飛上天,仔細地看一下小星星。因為在地面上,星星對美美來說是那樣的遙遠,那樣的模糊。

  一個晴朗的夜晚,美美實在忍不住了,她強忍着病痛,慢慢地挪到醫院的屋頂,坐下來好好地看一下星空。美美有多少個夜晚沒有看過星空了啊!她很懊悔小時候沒有好好地珍惜那一個個有星空的夜晚。那時的美美,很小,認為人生追求的是玩,所以只知道瞎玩,瘋玩。現在的美美追求的是美,喜歡那美麗的星星。

  “美美——”媽媽那聲嘶力竭的喊聲打破了夜晚的沉寂。“砰”的一聲,房頂的門被打開了,美美回頭一看,竟然是哭成淚人也似的媽媽。

  “媽媽……”美美輕輕地喊着。

  “美美啊!你跑這來幹什麼?會着涼的。媽媽擔心死你了,知道不?走,回病房裡去。”媽媽心疼地看着美美。

  “不……我要留下來看星空。”美美抬頭望了望眨眼睛的星星們。

  媽媽自知說服不了美美,便依了她“美美,把衣服穿上,媽媽陪你一起看星空。”

  “我好想做一顆星星。”美美依偎在媽媽的懷裡幸福地說。媽媽有點兒驚訝地看着美美。

  “我是不是沒有遠大的志向啊?”美美笑了。

  “不是,做星星或許是一種神聖的職業。”媽媽摸摸美美的頭髮。

  忽然,媽媽指着天空一束移動的光,興奮地嚷到:“美美,快看!是流星,美麗的流星!快!快許願讓你的病好起來!”

  美美萬分驚喜,馬上合掌許願,但許下的願望卻是做一顆美麗的星星。

  這時,一顆發亮的流星飄入了美美的懷裡,美美頓時飄了起來。“我怎麼了?”美美看着自己發亮的身體。“帶你去做星星啊!”流星眨了眨眼睛。

  “美美,你怎麼啦?”媽媽瞪大了眼睛。

  “媽媽,我做星星了,我真的做星星了!”美美緩緩地飄上了天空。

  “回來啊,美美!”媽媽還是無法相信。美美沒有回答,微笑着望着媽媽。媽媽似乎明白了,美美生來就是屬於天空,不如讓她回到天空上去,美美或許會更快樂些。

  美美跟着流星飄啊飄,做了一顆不滅的流星,在美麗的星星中來回穿梭。這就是美美的星語心愿。



美美的星語心愿 標籤:星語心愿作文 星語心作文 星語作文 星語星願作文